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少年阿賓 ﹣ (四十一)誘

  春假還剩一天,鈺慧和孟卉明日就要回台北,孟卉的爸爸也即將回國,姑
姑趁最後的機會約了溫泉旅館的老闆到家裡來幽會,自是春光旖旎,纏綿無限。

  她們早上相約見面,才進門就迫不及待的寬衣解帶,黏在一起以後便分離
不開來了。倆人從臥房幹到廚房,從客廳幹到浴室,還跑到孟卉的房間大肏大
弄,那老闆射了三次精,直喊受不了,可是姑姑不肯放過他,強逼著把他再度
舔硬以後,拉他到車庫裡,在姑丈的Volks Wagen中,姑姑放浪形骸,車門四開
,大喊大叫,又顛鸞倒鳳了一次,已經下午二點多,才讓他回去。

  姑姑全身大汗湯汁淋漓,等他走後,就回房間沖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洗
出來真是無比的暢快,她坐到妝檯前,赤裸著嬌軀,慵懶地對鏡梳整頭髮。

  忽然門鈴「叮叮咚咚」的響起俏皮的節奏,姑姑笑罵了一聲:「死鬼!不
知道忘了什麼?」

  她抓起一件浴袍披上,再在頭髮紮上了一條毛巾,蹦蹦跳跳的下樓,「咿
呀」的就將大門打開,沒想到門外站著的是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士,姑姑的滿臉
笑容不由得變成尷尬羞臊,急忙抓緊浴袍,說:「志賢,是你!」

  那志賢踏進客廳,看姑姑衣衫不整,也很難為情,問說:「嫂子,大哥在
嗎?」

  原來這志賢是姑丈的同事,年紀很輕約莫三十出頭歲,是姑丈帶入行的後
輩,但是他學識好肯學習又有衝勁,已經和姑丈同樣都在公司當起業務經理了
,不過他仍然像當初跟著姑丈時一樣稱他為大哥,自然也叫姑姑為嫂子。

  志賢常常會到她們家裡走動,所以其實相當熟稔,只有從他去年結了婚之
後才比較少來,但終究不是需要客套的朋友,所以他很自動的就脫下皮鞋,走
近到沙發坐下,姑姑也當他是自己人,陪著在沙發的另一端隨便落坐,一手還
拉著浴袍,一手就輕鬆的按著頭上的毛巾,一晃頭,烏黑濃密的秀髮落下成為
美麗的波浪,然後用毛巾在髮稍揉搽著。

  「他出差不是要明後天才會回國嗎?」姑姑一邊搓著頭髮,一邊反問他。

  「啊!那我記錯時間了,因為一直都在春假中,」志賢說:「我還以為他
昨天或今天就回來了呢!」

  「什麼事嗎?」姑姑問,她交疊著雙腿,不免就露出在浴袍外。

  「也沒有什麼事,想他出國這麼久,過來找他敘敘而已。」志賢說。他雖
然時常和姑姑見面,卻從來沒看見過她這樣芙蓉出浴的嬌美模樣,不禁吞了吞
口水,坐立難安起來。

  姑姑看在眼裡,心中竊竊的笑了笑,忖道:「男人都是色狼。」

  她將毛巾披在肩膀,站起身來說:「你好久沒來了,先坐一會兒,我去倒
杯咖啡你喝。」

  說著她便走進廚房,志賢看著她那光著腳丫娉娉婷婷的背影,心頭忽然緊
繃地痠瘠起來,他想:「大嫂子好美啊!」

  姑姑在回到客廳的時候,浴袍已經結好紮上腰帶,不必再用手去抓著,她
端來兩杯咖啡,彎腰放下一杯在志賢面前的茶几上,她看見志賢的眼睛在飄移
搜索著她浴袍內的乳肉,她就保持那姿勢停了一下子,替他擺好糖包、奶精和
調羹,姑姑心想:「偷看我,嘻嘻,哈死你!」

  姑姑坐回方才的位置,放下自己的咖啡,然後兩手都舉起來整理頭髮,她
一邊和志賢閒聊,一邊側頭抹揉著頭髮,上半身就不免有一點震動搖擺,志賢
看見她那浴袍的交叉的領口因此慢慢的滑開,現出一小半邊圓圓滿滿雪雪白白
的乳房,姑姑恍若不知,繼續搓著頭髮,那乳房就輕輕地搖晃不已,志賢想看
又不敢一直看,心癢難忍,不時的變換坐姿,姑姑雖然佯裝談笑,豈是真的沒
有察覺,她故意作弄他罷了。

  志賢看著姑姑的白肉越搖越穿梆越多,已經顧不到禮貌,眼睛盯得發直,
姑姑的乳房還在晃著,眼看就要露出乳暈乳尖,突然姑姑就站起來,說:「你
再坐一會兒,我上樓去一下。」

  然後姑姑轉身走上樓梯,志賢滿心失望,又看著她那搖曳生姿的屁股,那
麼圓!那麼翹!連內褲的凹痕都沒有,原來,大嫂子裡面是一絲不掛的!

  他等姑姑完全上樓了,才趕緊整理托正了已經發硬的雞巴,真糟糕,他譴
責自己,這是人家的老婆,好朋友的老婆,怎麼可以胡思亂想。但是繼而又想
,這是人家的老婆,好朋友的老婆,不看白不看,免得便宜了別人。

  他來找姑丈,姑丈既然不在,他寒喧已過,理當辭別離去才對,但是現在
他說什麼也捨不得走了,姑姑叫他再坐一會兒,他就再坐一會兒吧!

  姑姑再下樓時,換了一件緊身的黑色露肩小可愛,將隆胸細腰全部襯托出
來,下身是一條輕鬆的白色小短褲,其實都是孟卉的,姑姑特意去取來穿上。
這樣子涼快的打扮,每當她轉身背向時,那屁股肉的可愛下緣就會遮掩不了,
而被人看見。

  「就是要你看!」這是姑姑的打算:「能看不吃,活該!」

  姑姑回到沙發上,端起已經有點冷的咖啡呷了一口,問說:「對了!怎麼
沒帶你太太來?」

  「啊!她趁假期回娘家去了。」志賢說,並且裝作漫不經心的去抽取几上
的一疊報紙,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將自己的咖啡給碰翻了,几上地下都是
咖啡漬。

  「哎呀!」他自己驚呼一聲,慌張地想要找個東西來擦拭。

  「不忙,不忙,」姑姑畢竟是家庭主婦,她告訴志賢說:「你別動,我去
拿抹布,免得弄髒了你的衣服。」

  姑姑到廚房裡拿了兩條抹布回來,彎著腰將几上的咖啡擦去,志賢就又看
見姑姑胸前飽滿的肉球,被小可愛撐著捧出一大半,軟軟呼呼的樣子,啊,她
恐怕還是沒穿內衣,真是的,只要再露一點,再露一點就能看見乳頭。姑姑手
臂在桌面上抹著,那兩團肉就像要搖出來似的,志賢的心跟著「噗通噗通」的
亂跳不止。

  姑姑又蹲下來去擦拭地板,那景觀就更突出了,小可愛承受不了乳房的重
量,被沉沉的撐開,凹陷的乳溝變得丘壑分明,志賢覺得他的雞巴簡直在發痛
了。姑姑不斷的在地板上移來移去,後來還跪趴著背向志賢,圓圓的美臀便高
高地蹶起,那件短褲是那麼的短,所以褲腳就自然地彎成弓狀,掀撩翻翹半遮
半現,整個大腿肉,下半片嫩屁股,甚至粉白的三角褲都窺然可見,志賢差點
想撲上去按住姑姑便來狂亂一番,但是他只是想想而已。

  姑姑終於擦好了髒污,她回頭對志賢嫣然一笑,說:「我再沖一杯熱的給
你。」

  然後她站起來,裝作蹲酸了腰,還故意挺了挺胸,才又進廚房,果然不久
又端出一杯香噴噴的咖啡來。志賢這回不讓她放到桌上,伸手去接,順便摸了
一下姑姑的柔胰,姑姑笑著讓他接過去,她又將剛才志賢沒拿好的報紙遞給他
,他赧然的攤開來左右看著,姑姑也取過副刊,站在他旁邊隨意的瀏覽了一下。

  「哈,這個人真滑稽。」姑姑不曉得在報紙上看到什麼,咭咭的笑起來。

  「什麼?我看看!」

  志賢被勾起好奇心,也想看,他伸手想去攀拿姑姑手上的報紙,姑姑卻還
想看,笑著轉過身躲他,說:「等一下,我再看一下……」

  志賢沒料到姑姑會躲,手指沒抓到報紙,剛好勾住姑姑背肐肢窩下的小可
愛,他吃了一驚,警覺反應這是不禮貌的動作,該當縮回手,指頭卻僵硬無法
放直,「唰」的一拉,那小可愛立刻被扯脫離開正常的位置,浮現出姑姑光滑
潤澤的背膀。

  姑姑和志賢都呆住了,姑姑茫茫然的轉過身來,這下更糟,她的右邊乳房
完全掙脫了小可愛的束縛,完整的裸裎在志賢眼前,志賢則是傻傻的盯著看,
姑姑白皙的乳房上還看得見隱隱的絲絲青痕,乳型渾圓完整,大大的褐色乳暈
,小葡萄般的乳豆站直在上面,姑姑一臉難以置信的回盯著志賢瞧,倆人停下
一切動作,靜靜地沉默相對著。

  也許是過了有一世紀那麼久,志賢才悠悠還魂,他伸起顫抖的手,小心翼
翼的捏住小可愛的上端,將它拖回去原位把乳房重新罩住,可笑的是他大概是
要安慰姑姑吧,還反手在姑姑的乳房上拍拍像哄撫小孩一般,姑姑看著他一臉
無辜的可憐樣,忍不住「嗤」的一聲笑起,走過一小步再靠近他一些,志賢忐
忑地看著她說:「對不起,嫂子。」

  姑姑又再逼近他一點,裝作生氣的瞪著他,他連忙收回視線,反而正好端
睨著姑那幾乎已經貼上鼻尖的乳房,他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喘起氣來了。

  「幹嘛?不敢看我?」姑姑說。

  「不……不是的!」

  「我好看嗎?」姑姑冷靜的問。

  「好看……嫂子很漂亮。」

  「那為什麼不看了?」姑姑問。

  「我……我……」他答不上來。

  姑姑彎下腰,將臉湊到他面前和他對望著。

  「為什麼不看?」姑姑又問。

  「嫂子……嗯……?」

  「啾!」姑姑忽然在他的嘴上輕啜了一下,把他嚇了一跳。

  姑姑又挺直身軀,雙手拉著小可愛的底端,緩緩的往下拉,那上端的鬆緊
帶困難的滑溜過姑姑最高的峰頂,團團的奶肉被繃得緊緊的,突然那對乳房一
跳,小可愛掙扎開來,雙乳清清楚楚的送到志賢眼前。

  「好看嗎?」姑姑再問。

  「嫂子……我……我……唔……唔……」志賢吞吞吐吐,咿唔了半天。

  他再也受不了了,發狠的將姑姑攔腰一抱,把臉埋進姑姑軟軟的懷裡,姑
姑「嚶嚀」一聲,然後抱著他的頭,撫弄他的頭髮說:「乖!」

  志賢還坐在沙發上,姑姑身子一矮,跨跪坐到他膝上和他面對面,和他互
相凝望著,她輕輕的問:「乖志賢,嫂子給你幹好不好?」

  志賢一聽這麼肉麻的問話,差點兒全身都酥化掉,慌不迭的答應說:「好
!好!好!」

  「好什麼?」姑姑對著他的臉吹氣。

  「好……好!我要幹!我要幹嫂子!」他連聲音都在顫抖。

  姑姑捧起他的臉,和他接吻起來。他則是雙手抱抓著姑姑的屁股,除了在
短褲外面摸,還穿進短褲裡,連著三角褲一起揉動,姑姑的臀肉彷彿新蒸的粉
桃,細軟又有彈性,摸起來十分舒服。姑姑瞇著媚眼,倚身將他一推,便把他
推倒在沙發上面,姑姑柔若無骨的靠在他懷裡,他兩手仍是貪戀著姑姑的屁股
,而且還蠕蠕的伸展到兩腿之間,一面摸著大腿內側,一面碰觸著姑姑溫暖的
聖地。

  「唔……別這樣……」姑姑嬌嬌地說。

  她拉起他的兩手,借力撐坐在他身上,然後又牽起他的雙掌,一起敷蓋到
豐滿的雙乳上面,志賢不是傻瓜,立刻忽輕忽重的揉搓不停,更用掌心去研磨
那已經堅硬的乳頭,姑姑「嗯……嗯……」的表示歡迎,下身也壓在他胯間搖
動著。

  「喜歡嫂子嗎?」姑姑閉著眼睛,臉上洋溢著浪笑。

  「喜歡……」

  「喜歡嫂子的什麼?」姑姑搖甩著頭髮。

  「嫂子很美……很漂亮……」志賢說。

  「妳老婆也很美啊!」姑姑說。

  「沒有嫂子美……我……我還喜歡嫂子的奶奶……好大……好圓……」志
賢說。

  姑姑睜開眼睛,從他身上站下來,慢慢的搖擺著走到客廳中央,將那圍在
腰間的小可愛脫去,然後解開短褲,轉身背對著他,雙腿腳尖上下點動,讓臀
部也波浪般的起伏著,然後將短褲緩緩的捋下,翹起圓臀,讓白色三角褲繃滿
在屁股上的動人模樣給志賢更看個夠,她再轉身回來,那短褲便鬆鬆的落到腳
跟,姑姑隨腳一踢,剛好飛撲到志賢臉上。

  志賢半坐起來,喃喃的說:「哦……不……嫂子……我說錯了……妳全身
……天……都美……天哪……妳這曲線……妳是魔鬼……」

  姑姑雙手抱胸,俯身彎腰,仰臉用媚眼吊他,然後伸出食指,向他做出勾
引的動作,志賢失神的想站起來卻又馬上軟跌在地上,姑姑「嗤嗤」的恥笑他
,他乾脆就從地板上爬過去,來到姑姑腳邊,巴結的抱著她的腿。

  姑姑將他扶起,他站直起來還比姑姑高一個頭,姑姑替他脫下西裝外套和
領帶,丟到一旁,再解開襯衫,然後伸長香舌,垂首在他的乳頭上舔起來,志
賢「啊……」的呵出滿足的聲音,姑姑更在乳頭上輕咬著,志賢就連連發抖,
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了。

  姑姑同時解開他的皮帶,拉下褲拉鍊,讓他的長褲自動地滑掉下去,然後
隔著內褲,溫柔的撫摸起他的是非根,志賢幾乎又要站不住了。

  志賢右手攬著姑姑的腰,時而在她曲滑起伏的背部和臀部若離若即的游動
,搔得姑姑酸癢癢的憨笑,她仰臉斜靠在他的胸膛上,志賢低頭吻住她,左手
憐愛的捂著她的頰,姑姑像貓咪一樣的摩挲著臉,在他的掌心鑽動著,心中又
甜又慌,暗罵道:「該死!怎麼像是戀愛的感覺?!」

  志賢厚實的舌頭不停的在姑姑嘴兒裡掃動,唾液源源的度給姑姑,姑姑也
不介意,一口一口的吞下肚去,她雙臂激動的鎖緊他的頸子,同時扭動身軀去
磨擦他。

  好不容易她們互相鬆開嘴來,倆人嘴角都是對方的口水,姑姑一泓秋水直
直地瞄住志賢,拉著他的手,一轉身躲到他的身後,為他拉下襯衫,然後用乳
房貼著他的背,雙手環到前面,伸進志賢的內褲裡,抓著了他的雞巴。

  那雞巴入手的感覺並不巨大,硬硬的也只有十公分左右,算是袖珍型的,
姑姑在志賢的肩背上到處咬來咬去,雙手卻把雞巴掏出來,右手握好位置,便
一晃一晃的套動起來,左手還捧著陰囊,輕輕的稱托著。志賢從心眼裡美得發
毛,閉眼仰頭,享受著姑姑的服務。

  「舒不舒服?」姑姑小聲的問他。

  「啊……美死了……」他說。

  「你不是……說要幹我嗎?」姑姑又小聲的說。

  「哦……嫂子……」

  「來呀,來幹我啊……」姑姑挑釁的說。

  「哦……」志賢酸麻得厲害。

  「來啊……嫂子等你來幹呢……」姑姑放開他,然後一把將他推開。

  志賢正在興頭上,突然沒了著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姑姑「咯咯」地
惡作劇笑著,一幅看你怎麼辦的表情,志賢可真要瘋了,挺著硬雞巴就來抓,
姑姑扭動了蛇腰,左右閃躲著他,倆人嘻嘻哈哈的在客廳中穿梭,春情蕩漾不
已。

  後來姑姑假意跌趴到沙發上,志賢跳上去將她撲住,她便軟言軟語的求饒
,還一腿直伸,一腿弓起,將屁股和陰阜美妙的突顯出來,然後回眸拋給他一
個動人的媚笑,志賢熱血為之沸騰,一口就咬在那臀肉上。

  「哎呦……」姑姑浪浪的哀叫著。

  志賢這下更著魔了,他拉著姑姑的內褲頭,便要拉下,姑姑踢騰著雙腳,
還是被他脫扯到大腿和粉臀的交接處,露出光緻緻的肉桃子,志賢哪裡肯放過
,連忙擠過頭去,在那白肉上咬吻吸舔無所不至,姑姑又酸又癢,在沙發上翻
滾閃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姑姑才剛洗完澡,身體香的很,卻一下子又出滿
身汗。

  「哎……唉……啊……志賢……不要……饒了嫂子吧……我下次不敢了…
…唉呦……啊……啊……那……那是……啊……不要……啊……不要吃那裡…
…啊……我不敢了啦……啊……啊……」

  原來志賢福至心靈,棋走險偏,伸出舌頭舔在姑姑的肛門上。

  「啊……要死啦……志賢……不要嘛……啊……別欺負嫂子……啊……哎
呦……癢死了……啊……」

  志賢我行我素,仍舊舔個不停,姑姑的肛門便驚悸地快速縮動,他偶而將
舌頭下滑,才差幾公分,自然就舔挖到溼黏不堪的穴兒口,姑姑立刻又叫了:
「啊……對……哦……就是那裡……啊……啊……不要走嘛……啊……我要…
…啊……」

  可是志賢還是舐回去肛門上,惹得姑姑恨意綿綿,志賢想動手將她的內褲
都脫下,姑姑執住褲頭不放,乞乞笑個不停,就只肯讓他看這一半,志賢索性
拉著姑姑的腿將她一翻抽,姑姑驚叫一聲「啊呀!」,便被他扳成正面仰躺,
可是內褲還是遮在大腿根處,不讓他輕易地窺見春光。

  姑姑張開雙臂,做出要抱的表情,志賢伏下身來,吻在她臉上,姑姑嫣紅
的臉頰早就熱得發燙,她帶著浪浪的笑意,伸手到臀後,便再次抓著了志賢的
短雞巴,她像和人握手寒喧般的輕拿住它,親膩的為志賢套慰著,志賢已經是
硬得發痛,姑姑取在手裡宛如鐵棍一般。

  「嗯……進來了……志賢……」姑姑招呼他。

  志賢緩緩前移,眼睛看著姑姑,姑姑也看著他,當他們輕輕接觸時,同時
都麻了一下,志賢感覺到龜頭被什麼溫餪的皮兒包裹住了,舒暢得難以形容,
姑姑也覺得穴兒口最敏感的嫩肉,被什麼強勁的棍棒侵犯著,痕痕癢癢的不叫
不痛快。

  「啊……進來嘛……全部都進來嘛……嗯……」姑姑同時搖著屁股。

  志賢往前用力一壓,姑姑「呃……呃……」一聲,吊起白眼,短雞巴就都
全部進去了,只剩下陰囊還貼在姑姑騷黏的腿溝上。

  「哦……志賢……」姑姑呻吟著:「動一動……」

  沒等姑姑交待,志賢早就在抽送了。姑姑將他抱得緊緊的,嗯哼不斷。

  「啊……志賢……啊……你……你現在在幹什麼啊……」姑姑問。

  「我在……嗯……我在幹嫂子……」

  「嫂子好不好幹啊……」姑姑又問。

  「好幹……嫂子又美……啊……又好幹……」他說,而且也問:「嫂子在
幹什麼啊……」

  「嫂子在……啊……啊……」姑姑說:「嫂子在被……志賢幹……啊……
好舒服……」

  「嫂子喜歡志賢幹嗎……」志賢又問。

  「喜歡……啊……志賢好棒……」姑姑說:「好會幹……啊……」

  「嫂子……我……」志賢說:「可是……我有點短……」

  「傻孩子……」姑姑說:「嫂子很舒服啊……啊……志賢好硬……好燙…
…好爽啊……嫂子喜歡被志賢幹……啊……」

  志賢撐直起身體,跪在沙發上,下體兇悍的衝刺著,姑姑大腿還被白色三
角褲套著,雙腳被抬起一同架放在志賢的右肩上,從膝蓋開始才可愛的分彎開
來。志賢又在次動手去拉她的內褲,她這時自然沒什麼好再掙扎的,只是愉快
地不停蠕動,上半身因為肉體的爽悅而一直抽慉,「唉唉呀呀」騷叫連連,志
賢沒受到阻擋就將內褲脫掉了。

  志賢這才真正看清楚姑姑的穴,他將姑姑的大腿壓開,曝露出姑姑黑黑的
毛髮和紅紅的陰唇,陰唇張開處,自己的雞巴正插在那裡抽送,肉桿子上黏滿
了閃亮的浪水,模樣淫亂極了。志賢想到平日和姑姑相見,總是衣冠楚楚,現
在卻裸裎著肉體,彼此的性器還緊密的相接磨擦,不由得更加興奮,雞巴肏得
無比的熱烈與狂暴。

  「唔……唔……好志賢……嫂子浪死了……再用力啊……啊……真好……
你真有勁……啊……啊……」

  「嫂子你好騷啊……看我插死妳……」

  「啊……啊……好啊……插死我……啊……算你厲害……啊……啊……哎
呦……這……唉……用力……啊……嫂子有點……啊……啊……」

  「有點什麼……?」志賢問。

  「有點……啊……有點快要爽出來了……啊……啊……志賢……啊……再
多愛我一點……啊……啊……」

  志賢哪敢怠慢,屁股幹得飛快,姑姑也迎湊得浪蕩,志賢的雞巴剛抽起,
她就狠狠的立刻挺上去,直是讓倆人愛得沒一絲空隙。

  「哦……哦……快點……嫂子完蛋了……啊……志賢啊……嫂子愛你啦…
…啊……出來啦……出來……啊……啊……」

  姑姑一臉迷惘,臉上又浮起那淫淫的浪笑,志賢停下來趴在她的身上,問
:「嫂子爽嗎?」

  「好爽啊……!」姑姑說。

  「大哥平時也常幹嫂子嗎?」

  「是啊,你大哥……也還很有勁呢……」姑姑說:「不過沒有你好!」

  「大哥的老二大不大?」他又問。

  姑姑嘻嘻地笑起來:「最少比你大一倍。」

  「哦……」志賢有點喪氣。

  「幹嘛……」姑姑捧正他的頭:「嫂子喜歡你啊,都肯給你幹了……」

  「嫂子真的舒服嗎?」

  「什麼真的假的,舒服就舒服嘛!」姑姑嘟起圓圓的嘴。

  「嘖!」志賢在上面親了一下。

  姑姑忽然一翻身坐起在他身上,雞巴可還套緊在穴裡。

  「讓你爽個夠!好不好?」姑姑對他揚了揚秀眉。

  說著姑姑就慢慢搖動起臀部,然後越搖越快,連帶那一對乳房也晃動如驚
濤駭浪,志賢不客思議的看著心目中端莊的嫂子,才知道原來她內在是這樣的
淫蕩。

  「看什麼?」姑姑故意刺激他說:「小雞巴,幹我啊!」

  志賢一聽,忿忿的猛然挺動,將姑姑頂得哇哇亂叫。

  「笑我……妳敢笑我……插死妳……」

  「我……啊……我才不怕……啊……我才不怕插……啊……啊……」

  「嫂子……沒想到妳這麼騷……這麼浪……」志賢說。

  「啊……還這麼欠幹……啊……」姑姑替他補充:「啊……幹死我……啊
……好舒服……啊……」

  「嫂子……」志賢大著膽子問:「妳常偷情嗎?」

  「要死了……!問這什麼話……!」姑姑自然不會承認:「也才……和你
這一次……啊……啊……」

  「可是妳好浪啊!」志賢說。

  「因為嫂子……啊……愛你啊……」姑姑問:「你平時……啊……看見嫂
子……啊……不想上我嗎……?」

  「想……好想……」志賢說:「可是妳是嫂子……」

  「啊……現在……被你幹上了……啊……什麼感想……?」

  「爽……爽死了……」志賢說。

  他用力一撐,坐直起來,將姑姑緊緊地抱住,低頭咬住姑姑的奶頭,不知
輕重的嚼起來,姑姑痛而轉為刺激,也抱緊他高聲的尖叫,整個人上下不停的
聳動,讓志賢爽到了極點。

  「嫂子……啊……我要射了……」

  「啊!?」姑姑聞言,晃得更厲害。

  「唔……唔……」他說射就射,一股陽精立即噴進姑姑的浪穴兒裡,他大
概是積了不少日子了,真是又濃又多。

  「哈……哈……」姑姑笑他:「繳械了……?」

  「騷婆娘……」他咬牙說:「我馬上就可以再插得妳求饒!」

  「是嗎?」姑姑故意又用力坐了兩下,他那雞巴居然還沒軟化:「唷!真
的哩!好志賢,別幹壞了嫂子。」

  志賢聽她這種葷言腥語,雞巴馬上又挺得鐵直,他猛一翻身將姑姑壓回沙
發,大叫一聲:「幹死妳……幹死妳……」,馬上急急地操著雞巴插進她的小
穴,狂風暴雨般的猛肏起來。

  這一來倆人就都沒空說話了,姑姑只是忙著「嗯……嗯……啊……啊……
」的騷叫,志賢沒命的前後拋動臀部,讓陽具閃電般的疾插著,他雖然短,卻
十分夠力,幹得姑姑水花四濺,哥哥弟弟的亂喊一通。

  插著插著,志賢和姑姑逐漸都有點勞累起來,一個不小心,雙雙傾倒在沙
發上然後又滾下到地板,模樣狼狽不堪,倆人忍不住咭咭的對笑起來。志賢將
姑姑摟抱著,雞巴還不願離開嫩穴,就一同側臥著繼續幹,這個姿勢可不能只
靠志賢一個人的努力,姑姑也配合著對挺起屁股,恨不的和他擠成一體,志賢
咬著姑姑的脖子,姑姑也咬著志賢的肩膀,忽然倆人的腰眼脊椎都同時一酸,
志賢的陽精連綿的噴出,姑姑則是叫著猛夾小穴,齊齊到達了高潮。

  他們躺在地板上,懶散地交纏著不肯起來,姑姑問:「跟嫂子說,你喜歡
端莊的我,還是喜歡挨肏的我?」

  「都喜歡,都喜歡,啊!嫂子,」志賢說:「完蛋了,以後我見到妳,一
定都會硬死了。」

  「那就來幹我啊!」姑姑說。

  「大哥在怎麼幹?」

  「看你的本事囉!」姑姑說:「起來!現在,陪我去洗個澡。」

  志賢先爬起身來,伸手想將姑姑扶起,姑姑看著他縮成一小丸的雞巴,笑
著用腳趾頭去夾他,他躲著挪到姑姑面前,姑姑體貼的為他舔了幾口,然後挽
著他站起,倆人相摟著腰,往浴室裡去。

  他們像新戀的情人,相互弄水嬉鬧,將浴室吵得天翻地覆,然後姑姑先取
沐浴乳幫志賢細細的洗淨,接著志賢也如法泡製,他讓姑姑坐到浴缸邊緣上,
用泡沫塗遍她全身,姑姑通體舒暢,就閉著眼睛,任他上下其手。

  不久之後,姑姑的下身卻傳來一種奇異的觸感,她連忙睜眼一瞧,志賢蹲
在她的胯前,正拿著姑丈的刮鬍刀在替她剃著陰毛,而且已經刮下一大撮。

  「啊呀!」姑姑驚呼起來:「你做什麼?……我老公這兩天就會回來……
!」

  志賢嘻嘻笑著也不理她,還是繼續刮著,姑姑眼看被他刮了一大半,阻止
也沒用了,氣得嘟嘴瞪眼,下體逐漸被他剃成白淨淨的小女生,自己也覺得好
玩,等他刮得差不多了,姑姑也使壞,暗自用勁,突然一股水柱直噴志賢胸膛
,原來姑姑尿了他一身,他登時傻傻的看著姑姑,那尿液從尿道口灑過來,姑
姑又捉狹的笑了,笑得花枝亂顫,他等姑姑尿完了,一口就湊上姑姑光淨的穴
兒,狠狠的舔起來。

  「哦……哦……你……你這冤家……啊……啊……好……好……你舔……
讓你舔……啊……啊……好舒服……啊……啊……」

  志賢嘴中還有鹹鹹的尿味,可是他幾乎是要瘋了,舌頭猛向穴兒裡鑽,姑
姑美得坐不住,軟軟的滑下來躺在磁磚地上,他還是埋首在陰戶上不願放開,
直讓姑姑浪出一次水來,才騎上她的身體,倆人又癲狂的肏在一起。

  「志賢……啊……小雞巴哥哥……啊……啊……嫂子好喜歡你啊……小雞
巴好有勁啊……小浪穴喜歡……啊……小雞巴……啊……啊……」

  志賢每聽到姑姑譏笑他小雞巴,就忿忿的插得更兇,姑姑爽上天了,就更
挑著「小雞巴、小雞巴」直講,志賢不是鐵打的人,幾輪猛幹之後,終究把持
不住,洩出來了。

  「嫂子……嫂子……啊……射了……」

  「小雞巴哥哥……等我……啊……啊……我也……啊……來了……啊……
啊……美死人了……嗯……嗯……」

  她們這個澡算是白洗的了,只得重新沖過,因為再也沒多餘的力氣來調情
,所以才真的洗浴清淨,志賢帶姑姑找了家餐廳,用過一頓情人晚餐才送她回
來,在門口吻別而去。

  姑姑回到臥房,將自己脫了個精光,上床擁著棉被,甜甜的睡去。

  睡夢中,她覺得好像又和溫泉旅館老闆偷上了,他正為她舔著穴,他巧妙
靈活的舌頭,帶給她無限的美感,讓她汨汨而流,她自己都忍不住挺著陰戶相
迎。沒多久,夢境幻化,怎麼又變成和志賢摟在一起,志賢努力地挺著腰,將
陽具插進小嫩穴中,一下一下的辛苦幹著。

  咦?不對!志賢的雞巴沒這麼長,頂不到子宮口啊!這時花心卻被插得痠
痠麻麻,啊!是誰?這是誰?是誰的雞巴插在自己的穴兒裡呢?那麼真實!那
麼甜蜜!那麼熟悉!

  姑姑不忍心張開眼睛,卻將雙手一抱,用濃膩得化不開的嬌懶聲音說:「
老公……回來了……怎麼這個時間……」

  「飛機要這個時間到,有什麼辦法?」被她抱著的男人笑起來,果然是姑
丈:「唔……脫光衣服睡……思春啊?」

  「等你嘛……啊……啊……」

  「想不想老公啊?」姑丈在抽送著。

  「想……啊……想……啊……想死了……啊……啊……老公……啊……想
死我了……啊……啊……舒服……啊……啊……再插……嗯……嗯……」

  「幹嘛將毛毛都剃光了?」姑丈問。

  「啊……啊……要死了……人家是……啊……要給你……啊……驚喜嘛…
…啊……哎呀……你壞……啊……偷肏人家……啊……」

  「不要嗎?我拔出來!」

  「要……要……啊……再用力……啊……老公啊……我愛老公……啊……
啊……別拔……啊……肏我到天亮……啊……」

  「那我一定會死掉!」姑丈笑了。

  「我不管……」姑姑說:「誰叫你……啊……丟人家兩三個月在家……啊
……我要……我要……」

  「好,統統給妳……統統給妳……」姑丈用力的插了又插。

  「壞老公……啊……啊……這幾個月……在外面……哦……哦……有沒有
偷吃啊……啊……唉呦……好舒服……嗯……」姑姑問。

  「我這不是來繳貨相驗了嗎?」姑丈越肏越用力,也問:「妳呢?妳自己
有沒有偷吃?」

  「我……我才沒有呢……」姑姑浪叫著:「啊……啊……好爽啊……我天
天想老公……啊……等老公啊……啊……啊……幹我……幹我……啊……好舒
服啊……哦……哦……」

  姑丈得到滿意的答案,就專心的埋頭為妻子服務起來,於是睡房裡充滿了
女人的高聲浪叫,和男人的低聲喘息,一次又一次的,一次又一次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